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About Me

My photo
♥ Surian ♥ Vision-ers ♥ TVXQ! _ SJ _ BEAST ♥ hope oppa will cum to malaysia soon__hope everyone will b happy. ♥I jux wanna b a simple but HAPPY person. ♥I wanna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f GIE. Promise ya! ♥All I wish For You is You will be Haeng Bok Forever,That's all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Yea. liNg is back. XD

我是任性的。
只会一味的说着别人的不是,却忘了自己原来也是凡人。
呵。
凭什么呢?
我是任性的。自私的。
妒忌使我无药可救地一直斗下去。
到最后,伤害了别人,自己也不好受。
对不起。
**********************
只是小小地跌倒。
我能爬的起来。
以后啊~~路会更坎坷~~~
所以我会咬紧牙关的。
**********************
对了。
SJ四周年就在明天了。
呵呵
哥哥们,
以后会更幸福的。
未来还能不能在一起我们都不能肯定。
可是,
我会记得
在我的生命里
出现过那个一支团体,
让我笑着流泪。
幸福,
才是我们最大的目标。
宝蓝色大海,
成为我们最引以为傲的风景。
**********************
还有,最近的事情,
发生的太多了。
宝贝们会坚持下去,对么?
豆花米秀珉。
不是你们亲口说的话我们都不会信。
金英云、金基范
我们等你。
**********************
流泪就是我发泄的管道。
请不要太惊讶。
忽略我的兔子眼,
继续对我微笑。
这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
谢谢你们。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