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About Me

My photo
♥ Surian ♥ Vision-ers ♥ TVXQ! _ SJ _ BEAST ♥ hope oppa will cum to malaysia soon__hope everyone will b happy. ♥I jux wanna b a simple but HAPPY person. ♥I wanna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wif GIE. Promise ya! ♥All I wish For You is You will be Haeng Bok Forever,That's all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标题为什么要叫做标题而我为什么一定要填标题?

**************
家里的电源不知道为什么在昨天晚上11.30pm我正在阅读《刺鱼》的时间sot掉了。
而且还是sot到很搞笑==
我和弟弟的房间——风扇电灯开不到==+只有air-cond开到,所以我就这样开着直到天亮(我看见银子飞走了)
爸妈的房间更死==lll
风扇电灯冷气完全没有,除了插座 ORZ
三楼的情况也和爸妈的房间一样==+
客厅则完全没有问题==+

啥事啊==+
害到我没得看《刺鱼》

话说回来,《刺鱼》是韩国的翻译小说。
讲述一个父亲如何为患有白血病的儿子而努力着。
昨天才看到第5页我就HLL的给它喷泪了。

有一句话很值得深思
我们在恍悟的今天,其实是他们期望的明天。 [MS是这样的意思==+书没带出来==+]

那些每天想自杀无病呻吟的人。
如果神允许,我会很希望神批准你们把你们的生命交给那些想活下去却无能为力的人。

所以,珍惜你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

文说我自我要求很高,是因为听了Mr.搞笑之后说的话。

要求高。
自我。
分开来比较好。

考试考不好哭不是因为我考不好。
是因为明明就可以做到的,为什么会这样?
这是当时,我的想法。

我这个人,其实有很多意见。
只是因为,尝试过太多因为口直心快而得罪别人的事情。
所以,选择不说话了。
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被别人数落,然后自尊心受到伤害。

我的确是自尊心很强。
可是我现在也学会隐瞒我自尊心强的一面。
我脸皮其实很薄。
可是我了解到脸皮薄,是做不到事情的。
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变得脸皮厚。

我其实,
活得很虚伪。

0 comments: